surprise for today !!!

这个星期里可以说每一天都是不够睡的!!!
BO GAU KUN
难的今天下午...
终于有觉好睡了...
终于有的跟周公下下午棋了...
manazai...
电话却在这个时候响了...
walao eh...
我刚才有set alarm MEH??
电话拿起来一看原来是她...
^^
吓到一下咯...
因为她平是都很diao zui EH MA....
说到她已经到我家的们外了...
zi tao cham liao ....
我的乱头发被她看到 LIAO!!!
吵我醒的她...
尽然还好意思笑我 WOR!!
真是gao lat!!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呢??
哪知道只是响我求救nia la!!!
haha...
虽然她把我吵醒了...
tapi pun yu dam poh kui xim la...
因为她还记的我的存在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时光倒流.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