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晚上我终于再次看见她了~ ^^

之前就听我朋有说到她在sentral里作工~
哈哈~
终于又可以看见她了~
但那天晚上我到了她作工的地方却看不见她的踪影~
当时心里感到有点失落~
因为看不见她而失落~
也许是上天的按排吧?!!!
她出现了~
她轻轻的拍了我肩膀一下~
我终于在2011年里第一次和她再次相遇了 ^^
她的发型变了~
变美了~
她的脸显然出幸福的样子~
因为站在她身旁的就是她想要得到的幸福了~
看见了她后~
心里也替她而开心~
因为她很幸福的活着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时光倒流.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