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非常谢谢NIKON Malaysia远道而来到我学校举办了这连续3天的workshop
这次的workshop真的让我受益不浅
因为这次的workshop让我有了这次珍贵的”模特射击“经验
除此之外,我也学会了蛮多东西:
关于相机的知识
相机的保养
相机的寿命
相机名牌的差别之处
等等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再详细点更大家分享我所学会的东西。



”Everyone may be the owner of the pen, but not everyone is an author."

也许每个人看都可以很容易成为相机的主人,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真正拥有相机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时光倒流.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