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谁??

你是谁?
你可以告诉我你是谁吗?
你是讨厌我啊?
还是觉的我很幼稚?
你是我唯一摸不透的女生!!!
你有时就对我好像很要好酱....
有时又好像很讨厌我酱....
我真的完全想不到你正在想些什么...
我只知道我很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你知道吗?
你的一举一动能影响到我一整天的心情吗?
我也不知为何我为什么总是酱在意你的...
这证明你很有吸影力吗??
还是我什么什么你了??
有时的我总是做些傻事来影起你的注意...
有时却假装很不在意你...
有是就一直跟你说很冷的话...
但我们的交谈时间总是不会多过十句...
haiz~
你到底是谁啊?
你又喜欢些什么啊?
你是讨厌我吗?
还是我的行为令你反感??
你可以告诉我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时光倒流.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