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Time Travel

如果上天给你安排了一的时光倒流的机会, 你将会想回到什么时候?
这个问题我从来都没有胆量去正式面对它,因为这是多么奢侈的给予。
如果我能时光倒流,这也意味着我有多一次机会来修正我过去犯下的错误!!!



 最近的我观看了蛮多关于时光倒流题目的戏剧
"The Flash", "反转 Reverse",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这些都是值得一看的,强烈推介!!!

如果我能拥有时光倒流的机会...
我想回到我中学时候
回到我中三的那时候,
那时,我做了在我懂事以来的第一次选着了放弃,
我放弃了我本身觉得是对的事!!!
中一的我参与了ST.John Ambulance 制服团体,
ST.John Ambulance 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它不但要求我们用我最抓头的英语来上课之外,也相当的需要花上大部分时间来操步,Flat training, On duty...
这一些的严训简直把我从一个大肥仔变成一根黑柴
但是,从中我真的学到了不少也累计了蛮多美好的回忆...
看见我身型上这么大变化的爸妈当然也开始劝我退团啦...
那时的我,挣扎了一阵子,
然后仿佛恶魔在身边的我耳边唸着
“何必这么辛苦呢?像别的孩子开兴地弯了不就好了吗?"
结果我也退了团,然后也开始后悔了
...
接着可恶的 “如果...然后” 陆陆续续地步入了我的人生!!!

如果我高中那时候再认真读书的话,我也许会有机会选着我要修读的科目
如果我再努力些,我参与大学的event也许也不会告败而终
如果当初的我能再成熟些,那么我就不会伤害到那么多人
如果我能慎重考量些,那么我就不会起了贪的念头而亏了钱
如果我能继续坚持下去的话,我现在会变得怎样呢?
也许我现在已经是一个英语了得的老师,也许我已经是一位医生,一位了不起的摄影师,也许我是一位演员!!!
太多可能了,要是当初的我咬紧牙关坚持下去的话,我一定能成为我想要成为的人。

.......

"现在即便装作看不到,也不会有什么东西消失,
即便以为自己那时候糊弄过去了,
但后面的自己肯定会痛苦。
不顺利的时候也会认为这都是报应。
自己的人生不如意,也会认为是那时候的惩罚,
而去放起很多事情。也因此会伤害到自己身边的人。"

........

我们当下做出的每个决定都是影响着我们的未来,所以请慎重考量再做出决定吧。
该坚持的就坚持,该放弃的就放弃
而做了决定后,就不要在后悔了,因为当下做决定的你觉得那是对的。
Life still goes on!!!
你再纠缠着以前,再忏悔着以前也真的不会有时光倒流的机会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