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新年酱就过去了=(

2011的新年...
我觉的过的很满足...
很充实...
也许是因为去年新年的时候...
我人不在太平吧...
今年的新年...
虽然觉得时间好像过的好快啊!!
但也是我最开心最充实的一年了!!
战迹也不错^^
今天我的大哥大姐们都回到完了咯...
又剩下我一只公在家了
我又得过一个人的生活的
没有姐姐帮我chit黑头
没有人跟我说话谈天了
没有人陪我用娃娃音说话了
.......................
HAIZ
一个人的生活又回到我身边了...
很想很想找个伴...
却没有目标....
月老啊...
我的伴几是才出现啊??
我等到我的劲相都变长了啦...
popi popi popi ah...
我的目标快点出现啦....
妈妈也开是吹了咯...
=.= !!!
但我也会努了的去找啦...
月老你也要加油啊!!!
一起加油^^
加油吧!!!塔卡咯!!!月老先生!!!
新年过了...
又要收拾好心情向前打拼了...
前面的路一定会很累吧
但也一定会更精彩^^
加油!!!加油!!!
预备备!!!
向前冲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时光倒流.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