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
我真的觉的很累啊...
无论是身体还是心里都觉的很累...
今天...
是我的朋友的生日...
在那个世界...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她庆祝呢?
不知道她开不开心呢?
不知为何...
我有时都会想起她...
说真的我都不是跟他很熟吧了...
但总是会想念她...
今天...
让我想起又过一年了...
今年也许是我最后一年在太平生活了...
也许我酱要离乡背井工作去了...
也许我一个人的生活将要开始了...
也许STPM酱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个考试了...
这也许是考试的压力造成的吧...
今天...
晚上下了一场雨...
这场雨让我想起了许多许多事...
过往快了的事...
伤心的事...
我已经长大了...
已经十九岁了...
想到我的人生就这样了吗?
也太乏味了吧??!!
也太没趣了吧??!!
人的一生到底是什么??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人生到底有什么意义??
我的一生该做些什么??
今天....
今天...
今天...
今天的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时光倒流.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