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takaro bcum a chicken cashier again XD


























七早八早的今天早上~
alarm把我懒惰的身躯给叫醒了~
今天不是放假吗??!!!
对hor~
今天还得去帮我的爸爸手脚去~
卖鸡!!!
到我爸爸的鸡档去~
bcum my father eh cashier XD
哈哈~
虽然我是个鸡仔~
但我却不会杀鸡啊 XD
就只会收钱而已 ^^
帮忙我的爸爸看头看尾酱咯~
幸好今天的客人不是很多~
不然我一定头晕了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时光倒流.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