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

haiz~刚刚一到家又看到我二姐跟妈妈顶嘴了....
差不多每天都是这样的....
不是我爸脸黑黑....
就是我妈妈在那边gamgamchamcham....
很想去帮他们化解...
但又不知前后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个还算是个家吗?!
有时我真的很不想回到这个家咯....
很烦啦....
都没有一个人知道我在烦什么....
我真的很难做人....
等下三姐又打电话来....
问到<家里发生了什么事啊>....
问东问西的.....
我都不知要怎样跟他解释啦....
有时说到我发皮气时...
他又在那边讨诉我皮气很不好,很不孝
大姐....
如果换是你的话....
你也会觉得很烦吧....
haiz~
我现在都不知我在写什么鬼啦....
一个字形容
《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时光倒流.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