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梦到你了!!!

























我已经有三个月没见到你了!!!
虽然一样住在雨城~
我们彼此的学校距离也很近!!!
我们住的地方更近了!!!
但不知为何总是见不到你~
在这三个月你过的还好吗???
在你的身上好像发生了很多事酱~
可是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你身体出现了状况我也不知道~
在刚才的梦里~
我又再次梦到你了~
梦到你不再睬我了~
可是我却感觉到这是理所当然的~
这我也不知为何??!!
也许这也是我对你的爱吧~
无论你对我做出什么~
我也会去接受它,原谅它,谅解它
其是我很早的时候就知道你需要的东西不在我这里~
但我还是会时常不尽不觉的想起你~
但现在的我不再需求得到什么了~
就真的很诚心的想看见幸福的你~
过的怎样了^^
还好吧??
无论你心里还有没有我~
我想告诉你~
你已经跑不掉我的手子掌了
因为你酱会是我一世人的好朋友!!!!
最后~
原你永远幸福的活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时光倒流.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