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专属蓝焦陶!!

蓝焦陶?怎么这句话这么熟悉呀?
Nani?? 这是粗话吗?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你们应该要把这个问题发给九把刀先生吧...
对了!!没有错!!我是蓝焦陶!!我是我女朋友的专属蓝焦陶!!
怎么我会这么吊的名字呢?
当然这不是我的真名啦,而是我女朋友专属叫我的超级称呼
每当我听到她叫我这个名字的时候,我都有一股很抗拒的感觉(谁会愿意取这个名字哦?)
这个的名字的由来呢?
是...
在今年的年头,我谢了两年的桃花终于又开花啦!!
哈哈哈哈...
我跟你们说哦!!我这次的女朋友可是很美的哦(我个人认为啦)
deng~deng~deng~deng



就是她了啦!!是不是很美叻?(自我陶醉)
这位女朋友,她的名字叫蓝XX,所以我平时都会叫她“小蓝”,
是一个很好叫的名字,又容易记
可是如果你是福建人的话,我相信你会从中得到一些不一样的意思
就因为我一直叫她小蓝,所以她也帮我取了一个“蓝”的名字
蓝!焦!陶!
这名字的灵感呢?没有错!它是来自鼎鼎大名“九把刀”的书籍里
就这样我就成为了,...
你的...
蓝!焦!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时光倒流.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