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天

120 天!!!!
我人生中大学的最后120天正式倒数中
最后的一个学期里
我比以前的我更来得轻松
拿的科目也只有你五指可以数得完的那么四课
一个星期才上那么的两天课
其余的时间真的是很空闲

空闲??
开学的第一个礼拜我还过得满空闲的
一直都躲在房间里看书,玩 clash of clan
过得毫无目地性的空虚
其实空闲也是我的懒惰个性给造就的

如果我是把我的懒惰给克服掉
那么我就可一过着一点也不空闲的生活
例如:
我可以build up我的satu Malaysia to be 6 region
我可以阅读我书橱上的所有书本
我可以研究如何进步我的演技(纯粹个人兴趣)
我可以充足地准备我的internship
我可以进步我的超烂的英文(我一直以来逃避的问题)
。。。
其实空不空闲都是我们自己给自己给安排的
最后
问你一句:
你空闲了吗?


Comments

  1. “所有的无能为力或有心无力,大多是因为你不曾真正努力。”
    努力吧!努力永远是对的,只要你不是用在错的地方。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one. It will be paid off if you are on the right path.

    Owen Ya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很好的一句话!我会铭记在心的 =)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时光倒流.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