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这就我的命运吧 !!!

也许这就我的命运吧 !!!
我的命也许该面对这些问题...
但也够倒霉的我...
用了RM60来买一张ban2的烂纸...
天呀...
这场考试真的有够不公平了...
当我speaking的时后无端端来了一个外来的考生...
害到我们4人一组得换去3人一组...
安排好的策略都派不到上场..
当我reading的时候...
那个死鬼考官竟然我面前念读她的可兰经...
害到我都不能专心拉...
>.< tulan
当我listening的时候...
死鬼radio又那么小声...
你要我听什么哦...
<听他放屁声么??>
haiz...
我的要求都不高...
我只是要拿band3吧了嘛...
老天爷呀...
你在玩我吗??
rm60 fly aw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时光倒流.Tim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