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民服务已快要过一年了咯 ^口^

很久没在这里分享东西了啦...
想想一下...
时间还过得真快...
我当兵已快要过一年了咯...
虽然在那里的生话...
对我来说是很苦的啦...
在那里简直像要了我的命酱...
我是说刚开时吧了啦...
在那里我认识到一班好兄弟哦...
哈哈...
有时真的很想念在那边认识的朋友啦...
如果在那里没了你们...
我在那里的生话会有几惨呀!!!



你们不要一直叫我鸡头好不好!!!看这!!这才叫做鸡头啦.... >.<


同高度的我们^^


幸好还有人黑过我XD


这几条每天临睡前就一定会gao shao kua =.= behtahan nia




同生日的我们...她真人很有气质哦<3




wow ^^





miss u all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梦到你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模特射击“

时光倒流.Time Travel